婳扇娮酒

这里是婳扇呐,真的非常非常荣幸认识所有的人

【蕾蒂梅莉】枉为姐妹

(蕾蒂个人视角)

      没错,梅莉,我恨你。

      可我也曾爱你。

      你为什么总不明白,我哪怕再讨厌你,也是你最亲近的姐姐。

      也是一个愿意疼你宠你,即使不情不愿也会强迫自己将一切拱手相让的普通的姐姐。

      我总讨厌你与我一样的容貌,一样的身材。我不需要另一个我,尤其是你这样的不听话的与我怀有同样憎恨的妹妹。

      在我眼里,你只是个仿制品。

      可我为什么也会不由自主地高兴,为你的可爱、为你的聪慧呢?

      大概只是因为,你生来就是我的影子吧,我的妹妹。


      凹凸大赛又要开始了,我们两个,必须有一个参赛。但是这场人尽皆知的鸿门宴,从来都有去无回。

      梅莉,你已经同我一样优秀了,优秀得也如同光一样耀眼,蓝白拼色碰撞不出你的讨喜,还有…凛冽。

      所以,这毫无生机的选择,就让姐姐面对吧。

      就让我放任自私一回,用性命换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。

      等你懂事了,会感谢姐姐的。我曾以为。

      我是真的希望个你留下一个好的印象、好的榜样的,不论你相信与否。

      你不信的,你的眼中锋芒毕露,你让我觉得我为你着想我就是个傻子。

      “难道不是吗?我亲爱的姐姐。”你的回答我毫不意外是这样。

      没有谁比我更了解你。从来都没有这么好的机会,我将后背全部留给你。这是我一直以来就想做的事,也曾是我一度以为的理所当然。

      我们是姐妹呀。

      不过,现在,怎么还没动静?再不动手你可就来不及了,我亲爱的梅莉。

      被你拦腰斩断的二重身,都比你适合当妹妹。真的。

      可惜啊妹妹,我到底比你年长啊。

      你这么想与姐姐同生共死,姐姐怎么好意思放你走呢。你一个人在世上,孤零零的多无聊啊,姐姐可舍不得。

      才后悔啊,来不及啦,出尔反尔可不是什么好习惯呀。

      亲爱的妹妹,咱们可永远地在一起了呢。





评论(1)

热度(9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