婳扇娮酒

这里是婳扇呐,真的非常非常荣幸认识所有的人

【蕾蒂梅莉】枉为姐妹

(梅莉个人视角)

       姐姐,我恨你啊你知道吗?

       知道的吧。毕竟,你也恨我啊。

       我们本是最有默契的姐妹,最让人艳羡的双子,最漂亮的连理花。

       塑料又怎样,无碍于绽放的美好。

       姐姐,和我别无二致的你,独立存在的你,走在我前面的你,一举一动都那样让人反感,可为什么一颦一笑竟不会叫人生厌,反而让我觉得如此耀眼呢?

       也许只因为我们两人容貌一样吧,我认为。

       没关系的姐姐,如果姐姐只是属于我的,就不会有如今双生的嫉恨与烦恼的。

       姐姐也很会开心的,对吧?


       姐姐,我为什么对你痛下杀手,你难道不知道吗?

       你为什么会参加大赛,来到这个据说无人生还的可怖游戏,我难道会不明白?

       你不过妄想离开,不过是想世人只道蕾蒂果断勇敢而忘却她的可怜的妹妹。为了这个,你不惜孤注一掷。而你厌我至此,我怎会让你遂愿?

       姐姐,你的迫不及待的心甘情愿的赴死,你的阴暗狭隘的冷酷无情的心肠,我可一清二楚呢。

       与其看着你在别人的凌虐下死去,不若妹妹亲手了结,实现你的愿望。

       这样,你的烦恼就解决了哦。我们都是唯一的了。至于我…也罢,就让我背负杀姊的罪名,即使,我也贪恋你背影的温暖。

       放心姐姐,等我赢得大赛,就许愿要一个不同的你回来,你将比现在更加完美,我们也还会好好地活下去,永远不再分开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姐姐,你只看到我的噬心之恨。

       原来,一向聪明的你,也有糊涂的时候呢。


评论(1)

热度(6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